xx伊万斯在我这里没有人权

【完美人生】圣诞节篇——警告信


「孩子,

你帮了我的儿子。我宁可他像一个怪物一样的活着,也不希望他去死。现在他终于有办法正常生活了。

露易丝老太太」

「亲爱的斯内普先生,

非常感谢你为我们带来了改良版的狼毒yj,现在我可以和我的妻子正常的在一起了。不过,请问这种药对生育能力有影响吗?

汤姆·索亚。」

“生育能力的影响——”雷古勒斯放下信,高声的喊出问题。一旁的速记羽毛笔(不是丽塔斯基特的那根)迅速的在FQ&A(Frequently Question and Answer)清单下列出问题。斯内普在之前早饭快结束时回来过一次。他当时随意的抓了两片面包,然后委托雷古勒斯,帮他拆这些感谢信,顺便整理一下里面的问题。

「斯内普先生,

非常感谢你的改良,但一瓶50伽隆实在是太贵了,请问你需要试验体吗?如果你愿意免费提供狼毒yj,那么我愿意做志愿者。」

“是否需要试验体——”

至于那些礼物?都给堆在斯内普的房间里了。他打算晚上回来时,拆开,有用的留下,没用的,就转送给别人。

“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雷古勒斯转头一看,那只四脚吞吞兽咬开了某个礼物袋,将里面的小饼干吞了大半。

“切……”

「你这个恶心的败类,一瓶50金伽隆?你也好意思?jkdshvuwehfiuwetfiwhfueiwfbukewhfuefhuew」

雷古勒斯比这张纸团成团,扔进了垃圾桶。

「Hi 斯内普,

事先声明这不是开玩笑,圣诞节的时候请无论如何都不要离开霍格沃茨。芬里尔·格雷伯格盯上你了。」

落款是一个女人的唇印💋。

这时,斯内普推门而入。他看起来脸色不太好。进门后他直奔桌子,拿起水杯,灌了一大口。

“西弗勒斯!”雷古勒斯从地板上爬起来——他现在在斯内普的房间就是了。他把刚才刚发现的警告信递给斯内普,“看这个?”

斯内普沉默的看着信件上的内容,突然笑了,“这不可能。”

“为什么?”

“芬里尔·格雷伯格,我知道。之前我调查过狼人,对他们多多少少有些理解的。”(根据Pottermore,由于芬里尔格雷伯格的资料在这里属于常识,因此斯内普没有触犯剧透的穿越者守则。)斯内普想当然的告诉雷古勒斯,“芬里尔·格雷伯格或许对人类很不友好,但他是热爱狼人的。他应该是感谢我才对。毕竟对狼人友好的巫师能有几个?”

“……你见过他?”雷古勒斯表情十分古怪。

“没有,但,这不是常识吗?”

“我见过他。”雷古勒斯说,“他是一个肮脏下流的畜生。Lord甚至不愿意给他打上标记。可他自己却乐此不疲,带头出战。”

“哈——”斯内普对此不以为然,“歧视而已。不过Lord对他应该跟普通巫师比起来,好太多了吧。”

“是的……Lord是一个宽容,温和,不失威严的领导者……”随着雷古勒斯的描述,斯内普的表情越来越向“我读书少你别骗我”的方向发展。

“你确定?”

“当然,连那种畜生他都愿意容忍——”雷古勒斯趁热打铁,“圣诞节的时候——你跟我去布莱克老宅怎么样?我带你见一下我妈妈。”

“不去。”斯内普说,“我一个混血就别去找骂了。再说了,你不想去美食城了吗?”

“Lord也去……”

“……”斯内普吃惊的看着雷古勒斯,“告诉布莱克夫人,我打算留校了。”

“你!”雷古勒斯生气了,“别不知好歹行不行啊——”他声音弱了下来,“要不是看你能力不错,我也不会想着把你介绍给Lord……”黑魔标记从袖口滑出,“加入我们不是件荣耀的事情吗?”

“……我这半个泥巴种就不跟你们凑热闹了……”

“什么叫凑热闹,Lord是天生的领导者,他维护了巫师纯正的血统。这个世界如此美丽,巫师比麻瓜强大太多,凭什么要巫师躲在保密法下苟且偷生?”雷古勒斯自豪的抚摸着黑魔标记,接着生气的补充,“该躲起来的是麻瓜!”

“……雷尔……”斯内普反问雷古勒斯,“如果你真的觉得巫师比麻瓜强大的话,那为什么几百年前是巫师主动求和并建立保密法啊?”

“还不是因为小巫师控制不了魔法,以及——泥巴种——”

“凭空冒出来的魔法不是更奇妙吗?”斯内普反问,“你也知道巫师有老弱病残啊……麻瓜单是人口就碾压咱们了好不好——而且——你觉得那三个一年级的小坏蛋被打的还不够惨吗?”

“……你不能因为巫师有幼童就觉得咱们和麻瓜打起来会输啊。”

“我为什么不能?巫师暴露后,就是新的猎巫运动,然后11岁以下的巫师死光光——这不就是绝种吗。”

“怎么会——要死也是死泥巴种。”雷古勒斯生气了。斯内普真是不知好歹呢。


另一边,斯拉格霍恩非常无语的告诉麦格教授,那四只格兰芬多打劫了他全部的甲虫库存。





评论 ( 17 )
热度 ( 24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ade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