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伊万斯在我这里没有人权

【完美人生】圣诞节篇——雷古勒斯布莱克最后悔的决定

「亲爱的妈妈。

我放弃了,小天狼星实在是无药可救。您看最新的预言家日报了吗?他居然和那个没用的波特搞同性恋。波特也是个傻子,居然心心念念一个泥巴种。但是也不排除他只是想借用那个泥巴种给他和小天狼星制造一个后代。

圣诞节我决定留校了。

我现在和之前获得梅林二级勋章的斯内普关系不错。但我注意到他居然学坏了,迷恋一个叫佩 额  露 莉 玛 佩 玛  雪莉·斯旺的泥巴种。可是斯内普还算有药可救——那个斯旺精通变形术,而且她爸爸是哑炮。据说之前他姓普为特。

按照预言家日报的记者的调查,斯内普之前居然也沉迷于那个泥巴种的美貌不可自拔,但他最终还是认清楚那个泥巴种不值得在意。

我觉得,即使斯内普是混血,但他也是值得拉拢的。他现在毕业了,或许咱们可以和黑魔王推荐一下他。斯内普的觉悟比小天狼星要高得多,为了巫师神圣的血统,我觉得我有在他被另一个泥巴种迷住之前,拯救他。

他是我见过最有才华的魔药大师。

不用担心他会和我争抢黑魔王的关注,我才是血统纯正的布莱克。

生而高贵

古老而神圣的布莱克

您的儿子

雷古勒斯·布莱克                                                                            」


「雷尔,

我的好儿子,你真是妈妈的小天使。

圣诞节不要留校了,把他邀请到布莱克老宅,到时候直接带他去见我们伟大的主人。

那个杂种会感激你的。

Mom                                                                                            」


雷古勒斯放下母亲的回信,沉思起来。按照斯内普之前出的主意,他本想告诉妈妈自己留校,而在学校这边,雷古勒斯会回家过圣诞。实际上他们讲暗度陈仓,直接绕道雪莉·斯旺那边去和麻瓜们过圣诞节。

顺便逛一下伦敦那条有名的美食街。

可是现在事情真的超出了雷古勒斯的掌控。

今天早上,格兰芬多那边寂静的可怕。

莉莉伊万斯把自己关在房间,无论如何都不肯出门。玛丽告诉小雷,她看见最新的预言家日报后,尖叫了一声,哭了起来。

预言家日报上,斯内普的专访中,莉莉·伊万斯被描述成了一个X妇——她利用斯内普的纯情和自己的美貌,乐此不疲的煽动两个学院的战争。明明自己就是个泥巴种,居然多次有意无意暗示别的非巫师出身的女孩,波特可懒得保护她们。

詹姆斯波特和小天狼星两人起了个大早,“挨家挨户”将整个霍格沃茨所有的预言家日报都给买了下来——除了斯莱特林这边的。

米拉米莉森在早餐时,大声朗读着报纸上的内容——“在詹姆斯波特的温柔攻势下,经受不住诱惑的麻瓜女孩,毅然决然的抛弃了一直默默的在斯莱特林守护她的王子(prince)。或许大家都会被她迷人的外表欺骗——实际上,这个麻瓜女孩虽然表面上是反对血统歧视的,但是实际上,她连半分尊重都不愿意施舍给自己的亲人——她曾多次公然羞辱自己并不会魔法的姐妹,故意将那些恶心的,类似于青蛙卵等魔药材料当成可爱的小礼物,送给她那个有洁癖,甚至有轻微的密集恐惧症的姐姐。”

米拉发出揶揄的笑声,“伊万斯的魔药我记得不错——瞧啊,这个泥巴种一边自己瞧不起麻瓜,一边口口声声的说她和咱们平等,顺便脱光了往波特的床上爬——”

“哈哈哈,米莉森,伊万斯起码长得不错,不过——波特才没咱们这么傻呢,你看这里……”另一个斯莱特林女孩,梅鲁拉指着接下来的话,开口朗读,“可是这个泥巴种女孩有一个强势的竞争对手——小天狼星布莱克。多么纯洁伟大的爱情。根据可靠情报,布莱克家族的长子,已经与今年夏天被布莱克家族永久性除名,原因正是因为他的母亲,反对他对他的远方表哥的春心—……”

斯内普怒气冲冲的一把抢过报纸,撕了个粉碎。

“米莉森!”他愤怒极了,“你是故意的吗?”

“对啊——斯内普,别告诉我你还想着那个泥巴种——她可是宁可给波特做小也不愿意搭理你。”米拉米莉森瞧这自己的指甲。她身旁,斯莱特林女孩,四年级的梅鲁拉,正在对付盘子里的面包。

“米莉森,你的脑子里难道长得都是肌肉吗?”斯内普手里的预言家日报着起了火焰,“莉莉根本不是那个丽塔说的X妇,是我骂了她,她才和我绝交的。”

“但是她好像之前一直想主动和你和好吧。真可笑,明明是自己和你决裂的,为什么主动要求和好?”

“因为——我变了。”斯内普一字一句的说,“真是够了——你们——你们现在有多少份预言家日报,我买了!”说着斯内普拍下一小袋金伽隆。

“……”米拉和梅鲁拉互相看了看,“没了——”她们齐声说。

斯内普根本不相信这两个女人。

“飞来飞去——”

斯莱特林长桌上,十几份预言家日报从斯莱特林们的袍子底下飞到半空,凭空燃烧,化为灰烬。

斯内普转身,头也不回的走了。留下那袋金伽隆,闪闪发光。

离开长桌后,斯内普迅速的用最快速度赶到格兰芬多塔楼外。果然,莱姆斯卢平就在那里。

“莉莉怎么样了?”斯内普低声问——现在可不是打架的时候。

“还在哭——”莱姆斯有些担忧。

“口令告诉我——”说着,斯内普就打算进去。

“这——”莱姆斯迟疑了,“这不太好吧——”

斯内普瞪了他一眼,莱姆斯瞬间迷糊起来,他感觉脑海中的回忆接二连三的涌出——

几乎是瞬间,他听见斯内普说出格兰芬多的口令,“胖妇人最漂亮了”,接着大摇大摆的进入了格兰芬多的公共休息室。

“斯内普!”格兰芬多的学生们惊呆了。他们本想赶斯内普出去,可是他们一对上斯内普阴冷的目光,瞬间退缩了。

“玛丽·麦克唐纳——”斯内普注意到正在公共休息室看书的玛丽,她刚才没有想过阻拦斯内普,“莉莉呢?”

“还在房间里。”玛丽抬起头,“不用管她了。”玛丽表情复杂的看着斯内普,“这里好像是格兰芬多休息室吧。”自从那天晚上分别后,玛丽对斯内普的态度就冷淡了下来。

“我知道——”斯内普低声在玛丽耳边说,“波特不也进过斯莱特林休息室吗?”接着他稍微抬高声音,“你不是莉莉的朋友吗?”

“朋友?我有什么资格和义务做她的朋友。”玛丽站了起来,“莉莉公主,未来的波特夫人,那么高贵美丽,我这个丑陋的小泥巴种哪配得上安慰她?”

“玛丽——你怎么了?你也相信丽塔·斯基特的鬼话吗?”

“鬼话?詹姆斯波特今天花了几百个伽隆,把全校的预言家日报都给买下来了,包括那些校外还未送到的。你说丽塔·斯基特说的是鬼话?”玛丽说,“怎么你还不清楚她的为人吗?那个自以为是,活在象牙塔里,觉得自己才是真善美的莉莉——我早就看不惯她了!同样都是泥巴种,波特可懒得管我的死活——除非莉莉在旁边看着。”

“该死!”斯内普放弃了和玛丽争论,转身来到女寝楼下,但他在入口被困住了,急得团团转。

“格兰芬多的女生们——你们——谁去——看看她!”斯内普急的直跺脚。随手抓过一个妹子,往楼梯上一推,“你——去把她叫出来。”

“凭什么?”那个格兰芬多女孩反问斯内普,“伊万斯就是个双标X池,她一边跟我们说她姐姐有多么嫉妒她,让她多么痛苦苦恼,一边叫我原谅那个差别把我烧死的牧师爸爸。凭什么世界就得围着她转!”

说着,格兰芬多女孩推开斯内普,跑走了。

“该死!”

斯内普急得不行。

“斯内普——”波特出现在他身后,朝门口一努嘴。

“走——”斯内普跟着波特离开了格兰芬多。俩人默契的前进,由波特带路,等他们来到一条没有画像的走廊时,詹姆斯波特停住了。

“你有什么想说的吗?”波特问他。

“丽塔斯基特是非法阿尼玛格斯!”斯内普咬牙切齿。

詹姆斯波特惊呆了。

突然,斯内普感觉喉头传来剧痛,仿佛有人在他的声带上给他来了两发钻心咒。斯内普踉跄一下,喷出一股鲜血,跌倒在地。

“警告!警告!系统提示,穿越者122510 剧透丽塔斯基特非法阿尼玛格斯的身份,严重违规,主角光环-10!”

“斯内普!”波特吓了一跳。斯内普捂住嘴巴,另一只手阻止他扶起自己,“我——我没事——”

狰狞的表情——詹姆斯波特从未见过这么愤怒的斯内普。

“丽塔·斯基特!”

另一边,拉文克劳的寝室里,雪莉·斯旺躺在床上,摆弄着一个透明的玻璃瓶。玻璃瓶里面,一只甲虫安安静静的趴在一片白菜叶上——仿佛她真的是一只甲虫。

床下,身上有伤疤的瑞文猫,和肥肥的菲尔,两只猫邀功似的看着她。

“干得漂亮——亲爱的——”雪莉·斯旺盯着手里的玻璃瓶,“你确定这不是真正的甲虫吗?”


“喵——(确定!)”瑞文说,“这个甲虫身上有人类的味道。”

“那么——她是谁呢?”

“喵——(那个记者!错不了!绝对是她。不然我们早就注意到这只甲虫了。)”

“那么——我该——怎么谢谢你呢?丽塔姐姐~”雪莉摘掉面具,露出狰狞的伤疤。瓶子里的甲虫除了瑟瑟发抖,什么也做不到。

——————————————————————

——————————————————————

——————————————————————

——————————————————————

——————————————————————


剧情需要

剧情需要

剧情需要


评论 ( 27 )
热度 ( 300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ade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