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伊万斯在我这里没有人权

【完美人生】番外——佩妮的创业之路-

那件事情过后,雷古勒斯独自来到了天台,让夜幕将他对小天狼星最后的幻想带走后,就再没提过让小天狼星回去过圣诞的事情了。 现在他有了新的哥哥——西弗勒斯·斯内普。 

“所以,我给那个麻瓜的钱袋怎么在你这!”这天早上,雪莉家里的那只天鹅飞到了斯莱特林长桌,丢给斯内普一个小包裹。斯莱特林们倒是见怪不怪。斯内普和雪莉·斯旺关系好是整个斯莱特林都知道的事情,怕不是雪莉的父母给斯内普寄了礼物。然而斯内普当时打开了包裹看了一眼——然后雷古勒斯被瞳孔地震式震惊——包裹里面是他之前寄给佩妮的钱袋子。

“你说呢?”斯内普被雷古勒斯在房间门口拦住了,他索性和雷古勒斯摊牌,“这么多金伽隆——你说那个麻瓜是怎么收到的……某人是为什么寄给她呀?”

“……”

“一句话,你说佩妮叫我帮她去古灵阁兑换总比让她妹妹帮忙兑换好吧,还是说你想让整个格兰芬多都知道你在偷吃麦当劳。”

“你……她答应过我不会说出去的。”

“我不是你哥哥吗?”斯内普摸了摸雷古勒斯的头——虽然雷古勒斯和他差不多高了但这不妨碍什么。

雷古勒斯气的半死,但还是最终默认了这个发展。也是,总不能让佩妮一直倒贴钱给他买麦当劳吧。她也去不了古灵阁啊。

不过当天晚上斯内普在和佩妮说起这件事时,一阵敲门声打断了俩人的视频聊天。斯内普开门一看——来者竟然是雷古勒斯,还有一个他看着面熟,但想不起来在哪见过的壮妇。

“西弗勒斯——这是瑞斯,斯莱特林魁地奇队的击球手。瑞斯——这是西弗勒斯——那个——那个麻瓜在这边的代言人。”

“代言人?”斯内普没反应过来雷古勒斯把一个女斯莱特林带到男寝干嘛——霍格沃茨首席性别歧视规定——女的可以进男寝,男的不能进女寝。

“听说——你有个麻瓜朋友可以帮忙代购麻瓜产品?”瑞斯的肌肉比米拉的还要威猛,从背影看上去,她就是小一号的海格,一对麒麟臂让金刚都自愧不如。

“是的——”斯内普后退一步,把他们让进房间。

斯莱特林的人数较少,还更注重个人隐私,所以基本上所有人都有独立的房间。只是几个人会公用一个客厅。客厅外,就是他们真正的公共休息室了。斯内普当年分配寝室的时候,正好轮空,他那个小隔间的寝室,正好轮给了下一届的雷古勒斯。

“长话短说——我想和那个麻瓜见一面。”瑞斯拿出一个空罐子,“我需要她帮我购买一些麻瓜东西……”

“你们自己干嘛不去买。”斯内普挡住了双向镜,问瑞斯。他疑惑的盯着雷古勒斯——雷古勒斯偷吃麦当劳的事情,斯内普可是谁也没告诉。

“是我告诉她的。”雷古勒斯一副破罐破的样子,“瑞斯需要靠蛋白粉补充体力,这样才能帮斯莱特林夺得魁地奇杯——呃——就是这样,总之你别管了。伽隆瑞斯直接给你,到时候你一起兑换了给那个麻瓜送过去好了。”

“首先,请不要用那个麻瓜形容她——”斯内普说,“她有自己的名字——算了你还是叫她那个麻瓜吧。”斯内普想了想,原著中这时候,正式黑魔王的巅峰时期,要是他跟佩妮太亲密,会影响他加入食死徒的事情。

虽然他加不加入还不一定呢。

斯内普盘算着的时候,瑞斯大步流星的走向他的床,一把抓起双向镜。那头的佩妮眼看一个金发壮妇出现在镜子那一头——刚才他们的对话佩妮也是听到了。她有点讨厌这个发号施令的女巫,实在是太没礼貌了。

“我——”

“我知道你想干嘛,没门。我不是开百货商店的。要不是看在雷古勒斯是斯内普朋友的份上,我才懒得帮他呢。你是不知道这小子多能吃,我存款都快花光了。要不是斯内普能帮我兑换伽隆,我可不养他。”

“我也会给你钱的。”

“我不收伽隆。”

“我出3倍的价格。”瑞斯说,“以及一条祖母绿项链。”瑞斯的手里多出一条漂亮的项链。

“怕不是绿玻璃吧。”佩妮流露出不屑的表情。

“诶,还是我来说吧。”雷古勒斯抢过双向镜,一屁股坐在西弗勒斯的床上,非常熟练的靠在了菲尔橘猫的身上,“是这样的——瑞斯,她是我们学校——魁地奇队的。”

“魁地奇队就相当于你们学校的足球队,只不过这边是男女混合的。”斯内普帮佩妮解释了一下。

“然后呢?”

“她是我们的击球手。”雷古勒斯说。

“在足球比赛中负责用棍子击打棒球干扰对方射门的。巫师的球类运动是三种球混合在一起的。”斯内普继续解释。

“哦……”

“瑞斯是全校唯一的女性击球手,她需要想办法弥补她和男性之间的体力差异。”雷古勒斯继续说。

“那她干嘛不喝魔药?叫斯内普给她做啊。不是一个学院的吗?”

“魔药太贵了。”瑞斯告诉佩妮,“光是几滴龙血就要好几伽隆。我是无意中发现麻瓜的蛋白粉对补充体力很有效,还能让我变得更强壮。所以我从3年级开始,就赞一年的零花钱,然后在暑假的时候抽出一天专门去麻瓜的商业街买一整年份的蛋白粉。只是这次不小心被我爸爸发现了。他气的把那些蛋白粉全烧成了灰。”

“所以……你是怎么知道我的?”

雷古勒斯打了个寒战。不久前,瑞斯把他拦在魁地奇更衣室,举起来,质问他身上为什么总有一股麻瓜面包夹鸡腿味。吓得雷古勒斯连自己小名都供出去了。

然后瑞斯不顾他的阻拦,直接杀到了斯内普寝室。

“我告诉她!瑞斯是好姑娘,只是不是很会表达,还请你不要介意。”

“我可以不介意——但是,我已经没有麻瓜货币了。你懂吗?你之前给我的伽隆我根本没办法折现。他们就是一对小金属疙瘩。”

“呃……”雷古勒斯看看瑞斯,观察她的表情。

“你和雪莉露还联系吗?那个钱袋是鸭鸭寄给我的。你可以让她先帮你颠覆,我兑换之后,可以直接给她。”

“这倒是个办法。”

“你别扯别的麻瓜进来行不行。”雷古勒斯不高兴了。

“就这么办吧。多几个麻瓜知道又能怎么样?”瑞斯一锤定音,“就这么定了。”

佩妮放下了双向镜。她还没意识到,自己正轰轰烈烈的踏上了富婆之路。


评论 ( 8 )
热度 ( 325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ade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