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伊万斯在我这里没有人权

【暴风雪山庄AU】梗——剧情思路——架空【卢唐/罗赫/RBSS/韦斯莱双子/】

德思礼夫妇的独生子从他亲爱的姑妈那里继承了一栋非常漂亮的庄园。庄园坐落在深山老林里,成了远近闻名的德思礼度假山庄。山上风景优美,景色宜人。

原本,达利以为他宁静的日子会永远持续下去,直到他那个不知道在哪上学的表弟打电话给他。

“big D,我是哈利。好久不见,圣诞节就要到了。下个礼拜,就像我在之前的信里和你提过的那样,我和我的教授还有同学们可能会来拜访。记得给我们留好房间。”

“都有谁?”

“我——西里斯,莱姆斯,还有唐克斯。赫敏,罗恩,还有斯内普和雷古勒斯。以及——”

“以及什么?”

“乔治和弗雷德。”

“……No!Way!”达利和韦斯莱双胞胎有一段很不愉快的过去。


哈利他们赶到时——

达利并没有按照哈利想象中的那样迎接他。实际上,达利从今天一开始就联系不上了——电话不接,短信不回。

“这里就是你表哥的度假村吗?”罗恩放下他和赫敏的行李,转头就被大厅的画吸引了——画里是一个寂静的夜晚,金色的满月悬挂在空中,一个穿着斗篷的小女孩,站在树下,手里挎着篮子,在和一个俊美强壮的男人说着什么。小女孩的眼睛虽然没有看着罗恩,但是——罗恩离开就被吸引住了——他下意识的伸出手。

“别乱动!”赫敏直接给了罗恩一巴掌。来的路上下雪了,赫敏的头发湿漉漉的。

“这里——没有信号啊。”西里斯举着手机,探测了一下。西里斯布莱克是当地赫赫有名的富商的长子,可他据说和家里不和。大概是因为他当初帮自己的堂姐安多米达逃婚了吧。

“这里有Wi-Fi。”哈利说,“达利可能没开吧。我去他房间看看,你们先做。”说着哈利快速的跑到了楼上。

雪越下越大。

哈利带来了不少人——神叨叨的化学博士西弗勒斯·斯内普——他和西里斯一向不和。西里斯的弟弟——雷古勒斯·布莱克。他据说有些自闭,正扯着斯内普的胳膊。

“呃……他们我一个都不认识。为什么这次聚会你硬要拽上我。”雷古勒斯低声问。

“够了,你可是要继承布莱克家族的,总是躲在别人身后算什么。”

“可西里斯才是长子。”

“他算个什么?眼里只有波特的笨蛋。”

“斯内普学长——”

“行了。”斯内普把雷古勒斯推出去。后者踉跄了一下,差点绊倒。莱姆斯扶住了他,“小心。”

“呃,谢谢。”雷古勒斯涨红了脸。

“哈哈哈哈。”莱姆斯教授的学生,唐克斯被雷古勒斯的囧样逗笑了,“别那么害羞嘛!大男孩。”她说,“你看看他们。”顺着手指看过去,弗雷德和乔治已经开始洗劫吧台上的小点心了。

哈利跑了下来,“达利不在房间里。”他说,“门锁着,怎么敲都敲不开。”弗雷德递给哈利一枚回形针。哈利白了他一眼,“不行!”说着他在吧台上翻找了一下。

“找到了。”他说,“这是房间登记薄——达利果然给咱们预留了房间。”他看了一下,“嗯,达利的房间是401,我的是402,罗恩是403,赫敏和唐克斯住在301,小天狼星是302,莱姆斯是303——还有——”哈利翻了一下,抬头看了一眼乔治和弗雷德,“乔治和弗雷德住仓库。”

“嘿!这不公平!”双胞胎开始抗议,“哈利,你的表哥真的很小心眼。”

“或者是201——达利还是对你们不错的。然后是斯内普——202,雷古勒斯203.”

“我……我可以和斯内普学长住在一起吗?”雷古勒斯努力的把自己缩了起来,他实在是不适应有这么多陌生人的场合——在场的他只认识他的哥哥和一直都很照顾他的学长——斯内普。至于哈利?他真的不熟。

“不行,每层只有1号房是双人间。”哈利说。

“呵,我可以和斯内普学长住在一起吗?小雷米,也就你会喜欢这个整天鼓捣试管的疯子了。”

斯内普不动声色的从口袋里拿出口香糖,“来一块吗?”

“不!”西里斯大声说,“我是不会碰你递给我的食物的!”

雪越下越大,透过窗子,不过半个小时,他们来时做的皮卡渐渐消失在皑皑白雪之下。

哈利不由得担心起来——达利真的会在天气这么不好的前提下出去吗?


暴风雪山庄AU——

出场人物:

哈利:大二学生,计算机专业

罗恩:大二学生,哈利的室友,计算机专业

赫敏:大二学生,数学专业,和罗恩在联谊会上结识,是哈利所在社团的团长。

小天狼星布莱克:自由职业者

莱姆斯卢平:哈利所在学校的教授

唐克斯:研究生,莱姆斯是她的导师。

斯内普:化学博士,与小天狼星关系很差,但与雷古勒斯关系很好。他是哈利最不喜欢的教授,接到邀请的唯一理由居然是雷古勒斯不想参与任何他不参与的集体活动。

雷古勒斯:生性胆小,有些排外,是小天狼星的弟弟。据说曾被确诊过自闭症,但小天狼星翻边整栋豪宅都没有找到诊断书。这次他说什么也要让这个小宝宝变得social起来,所以伙同哈利,叫上一些自己人,来这里,逼着小雷和他们接触。

乔治:罗恩的大哥 大四学生 商务管理专业

弗雷德:罗恩的二哥 大四学生 商务管理专业


评论 ( 16 )
热度 ( 3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ade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