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伊万斯在我这里没有人权

【完美人生(6)】穿越者斯内普

穿越者斯内普走在空旷的走廊里。事情和他想的不一样,原本,他以为自己洗干净了会引起尖叫。毕竟原著中他学生时代啥样自己还是有点13数的。不过没人注意到,总是好事。刚刚穿越,必须低调。

然后,斯内普注意到走廊拐角出现了一只非常可爱的虎斑猫。穿越者斯内普没注意到这只虎斑猫眼部周围的方形眼镜条纹。

斯内普笑了一下,伸手把这只可爱的小猫抱了起来,搂在怀里,在它的头上吸了一口。

“hello kitty~”他摸了摸猫咪的耳朵,脸上挂着甜甜的微笑。猫咪疑惑的看了他一眼,选了个舒服的姿势,在他怀里躺下。斯内普抱着猫咪,“咱们去一趟拉文克劳~”

猫咪毫无反抗的被抱着。斯内普朝印象中拉文克劳学院的方向走去。走着走着,他来到了——

格兰芬多休息室外。

谁毕业八十多年了还记得学校的布局啊!就算最开始再那里活了大半辈子,可这也是八十多年前的事情了。还不算在联盟里没有任务的休假。

“胖夫人,请问拉文克劳学院在哪个方向?”

“哦?”胖妇人感叹道,“高年级还有学生不记得学院方向吗?”

“抱歉,我是斯莱特林的,之前没去过拉文克劳。”斯内普抚摸着虎斑猫的头顶。

“好吧,我叫……嘿!别玩猪了!”胖妇人对斯内普身后的画像说,斯内普转头一看,画像上是一个养了一群猪的女人,“有空的话,帮忙给这个迷路的孩子带个路好吗?我还需要负责给学生开门。”

“都放假了,哪来的学生。”

虽然这么说,那个养猪的女人还是招手示意斯内普跟上。

“放假了??”斯内普问那个带路的养猪女。他猛的想起早上有个斯莱特林和他提过,owls考试已经结束一个礼拜了。

“是啊。中午的时候学生已经坐着霍格沃茨特快回家过暑假了,怎么你还留在这?”她在画像里穿梭,“还有你抱着麦格教授干嘛?”

话音刚落,虎斑猫被斯内普下意识的给扔在了地上。

麦格教授出现在斯内普面前。

“斯内普,咱们先去一趟校长室,解释一下你为什么没有和同学们一起坐上校车。”

“咕——”

穿越者斯内普,穿越后第8个小时,终于想起自己忘吃饭了。





评论 ( 29 )
热度 ( 445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ade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