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伊万斯在我这里没有人权

【算是all斯内普】只是大纲和一些梗而已

《救赎》


人设:

1.穿越者斯内普,编号122510,在联盟内部被别的穿越者称为圣诞节。终极任务:研发出能够完全治愈狼人的狼毒药剂。在正文剧情开始前先后在三个世界里执行过五个任务,所以即使他是以某个哈利波特世界观里的“原著”斯内普的身份加入联盟,也架不住他把最早期的生平忘得一干二净的事实。

2.事件一:西弗勒斯斯内普将一切忘了一干二净。

“早安,莉莉。”

“我是茉莉。”

“抱歉……”斯内普勉强笑了一下,打量了一下眼前的那个微胖美女——的确她比较年长,眼睛也不是绿色的。算了,他还是打开了系统提升。


穿越后西弗勒斯斯内普接到的第一个困难是失忆。由于原著中对于亲时代的描写远不及子时代详细,导致穿越者根本不知道斯内普这一届的同班同学都是谁。然而,虽然只字未提,但不代表斯内普这一届只有那四个人和那个女人。这不,斯内普看着眼前头发灰白的少年,“……抱歉,你是谁?”

“我是你的室友啊……”

原著中的斯莱特林是几人间来着。

3. 事件二:斯内普的退学事件。

“凭借我的能力,我觉得我不需要继续上学了。“

4.事件三:

斯内普加入了食死徒,成了卢修斯的私人美容师,我是说助理。

5.事件四:

斯内普认识了芬里尔格雷伯格,开始了轰轰烈烈的研究。

“你问我对狼人对看法?狼人?他们无论男女每个月都有几天不舒服。为了确保我不会再被暗算,我觉得我需要做些什么。”

“好像没毛病?”

6.事件五:

斯内普认识了一个姓格兰杰的牙科医生。


——————所以如果我把斯内普写成赫敏的教父,会不会很雷呢????


评论 ( 10 )
热度 ( 6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ade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