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伊万斯在我这里没有人权

穿越者与剧中人系列

穿越者斯内普,与原著中的赫敏格兰杰

————————————————————————

————————————————————————

————————————————————————


“格兰杰小姐,感谢你的信任,那么现在,你打算怎么处理你的新发现?“斯内普面前的螺旋蒸发仪升起白色的雾,他穿着麻瓜白色的褂子,站在实验桌后面,看着表情凝重的赫敏格兰杰。

当赫敏格兰杰一年级去顺非洲树蛇皮的时候发现斯莱特林的院长,西弗勒斯斯内普的办公室有麻瓜的试管后,她意识到她可以相信斯内普。

“斯内普教授,你知道卢平教授是狼人吗?”

“知道。”斯内普邀请格兰杰坐下,“我五年级的时候就知道了,他和我是同届的同学。”

“什么?”赫敏瞪大了眼睛。

“邓布利多觉得即使是狼人的小孩也有资格来到霍格沃滋,所以他专门为了卢平种下了打人柳。“斯内普观察着赫敏的表情,“而且事实证明莱姆斯人不错,不是吗?”

“卢平教授确实是我最喜欢的教授。”格兰杰看了斯内普一眼,马上补充,“之一。”

斯内普在她面前再一次露出笑容,“也许霍格沃茨所有教授都榜上有名吧。”

“差不多,某个T除外。”赫敏倒是坦诚。

“特里劳尼教授吗?”斯内普微微叹息,从心底感叹那个诅咒还真是可怕。

“是!”赫敏告诉斯内普,“我决定放弃占卜。”

“可以。”斯内普对此不置可否,他不希望哈利波特中的女主角被活活累死。

“和麻瓜研究……斯内普教授,为什么,你的办公室里会有,粘度计, 硬度计, 熔点仪, 应力仪, 软化点温度仪, 熔体流速仪 ,流量计, 力学仪器, 比重类仪器, 压力表, 气体发生器, 气体流量计, 气体采样器, 气体检测仪, 气体分析仪……“赫敏吸了一口气,准备继续往下显摆她的“博学”,斯内普直接拿出来了一个小册子。

“这是什么?”

“我的毕业纪念册。”

“耶鲁?”赫敏吓得蹦了起来。

“嘘——”斯内普露出了微笑。

“但你是……”

“食死徒。”斯内普对此不置可否,“小女孩,你知道我是怎么知道卢平是狼人的吗?”

“对……额,是和我一样通过观察吧。”

“差不多。”斯内普告诉赫敏,“我五年级的时候,某天晚上,西里斯布莱克,就是那个从阿兹卡班越狱的,他找到了我,像我透露了一些他们的小秘密。他们四个人。”

“这件事和西里斯布莱克有关系?”

“他……我不知道该怎么评价这件事,我违反了宵禁,到处乱跑,我接近了打人柳,莱姆斯……他……差点把我撕成碎片,差一点。然后……我其实现在都不知道当初那件事的主谋到底是谁?西里斯布莱克,还是詹姆斯波特?不过我能确定一点是,波特他把我拽出去了。他们俩是最好的朋友。”

“邓布利多知道这件事吗?”

“他叫我保密,我退学了,然后加入了食死徒。”斯内普再次观察格兰杰的表情,悄悄打开了好感度界面,选中了赫敏格兰杰的头像。

赫敏格兰杰 好感度 65/100

“所以,你是被卢平教授吓坏了?”

“那个时候,我不怕卢平。我怕邓布利多。”

“为什么?”

“因为我是斯莱特林。邓布利多非常清楚的知道全校最棒的两个男生拼了命的想叫我唯一的朋友远离我,想让我死,但他什么也没做,甚至是放任。邓布利多——我觉得他恨斯莱特林。所以,如果我不小心泄露卢平是狼人的事情,邓布利多会被吼叫信淹没,然后名声扫地。”

“但其实,让卢平教授入学,他也没什么好处吧。”

“确实没有。”

“邓布利多校长为什么这样?”

“我也想知道。”

“那你为什么加入食死徒?”

“因为我那时候还未满17岁,在他的庇护下,我不需要担心因为未成年使用魔法而被抓到阿兹卡班。那时,我暗暗发誓,一定要让狼人那个物种在这个世界上消失。”斯内普小心翼翼的搅动着玻璃棒,观察着仪器内的液体。“后来,如你所见,我因为研发了狼毒疫苗的伟大贡献免于牢狱之灾。”

赫敏低下了头,不知道该说什么。

几分钟后,斯内普小心翼翼的提炼出一杯冒着白烟的魔药,把它小心翼翼的倒进杯子里。

“小女孩,帮我把这些送到黑魔法防御术的办公室里,好吗?”


这是我的斯赫脑洞,至于为什么是穿越者斯内普?因为我想要斯内普开始爱自己。轻微伏斯,卢平斯,雷古勒斯斯。如果有人感兴趣的话,和我说一下好吗?




评论 ( 13 )
热度 ( 7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aded | Powered by LOFTER